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

第一次買股票就上手 股票入門知識 投資股票入門





▲夏軍決定將善款捐給更需要的人。(圖/翻攝自新聞晨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去年(2014)四川的沙包爸爸夏軍嗎?當初為了替血癌的兒子果果治病,在大街上以揍一拳10元(約新台幣50元)的代價籌錢,引發社會關注,而不幸的是,果果已經在1日病逝,夏軍決定要把當初醫病剩餘的善款4萬元(約新台幣20萬)全數捐給需要的人。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據《中新網》報導,去年的人肉沙包事件,引起許多人關注,夏軍收到了90萬元(約新台幣450萬)的愛心善款,但今年5月果果的病情惡化,將他帶回四川南充老家照顧,「把果果帶回家後,我盡量滿足他的心願,像是一起逛公園、學畫畫等,先前經過半個月中藥調理,病情一度好轉,沒想到1日下午還是因為病情嚴重死亡,他看著我們的表情,我永遠也忘不了。」

夏軍還提到,「果果真的很懂事,打針、吊點滴他都不哭,知道是為了他好,也都不反抗,現在我只想再做他的父親,彌補我的虧欠,愛心人士的善款還剩下4萬,我會全部捐出去,果果生前的一些比較新的玩具、衣服也會捐,等後事處理好,我會再去找工作,好好活下去。」

大陸網友看見果果病逝的消息,也紛紛在微博轉載留言,「願果果在天堂沒有病痛,健康快樂的長大!爸爸加油!」「沙包爸爸,你還年輕,願你早日走出陰霾,振作起來。」

陸老夫婦露宿省錢老翁遭車輾斃

ChinaJoy禁露胸女模改秀美腿

北京申辦冬奧歌曲疑抄Let It G..

用胸襲警判3個月網友穿bra抗議

恐怖賣場手推車下坡飛衝撞死婦

男子隨手拍下情侶竟成他們的遺照新光證券網路下單 新光證券軟體 新光證券據點

環肥燕瘦?貴妃是黃金比例啦!

母微信網友上床股票入門 股市入門教學 股票學習入門女兒後悔教會她

每周放百萬股票開戶優惠 股票開戶準備那些証件 股票開戶銀行隻太監蚊壓制登革熱

情婦藏精液?少林方新光證券公司手續費 新光證券 手續費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丈筆錄曝光

爛醉女在警局失控裸體全被看光

野狼偷吃雞遭村民打死燉湯吃

辣媽寬衣哺乳快閃宣傳健康育嬰

男友跪求港女賞他8巴掌還踩頭



股票交易手續費 零股交易手續費 股票網路交易手續費
arrow
arrow

    ydhmlfmu0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