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





記者蕭股票如何開戶 如何開戶買股票 想買股票如何開戶采薇/台北報導

唱了大半輩子的「藝界人生」,江蕙的《祝福》告別演唱會,26日的第二場邀請當年「點將唱片」的師弟伍思凱擔任嘉賓,重現兩人19年前的對唱曲《秋雨彼一暝》。伍思凱說,兩人認識多年從沒單獨合照過,便邀請江蕙在台上「三連拍」,還笑說:「要讓台下觀眾氣死!氣死!氣死!」

???點我看更多江蕙演唱會相關報導

▲伍思凱現身擔任江蕙演唱會嘉賓。(圖/記者張一中攝)

江蕙和伍思凱淵源頗深,除了當年在同一間唱片公司,江蕙拿過第一屆金曲歌后,伍思凱則是第一屆金曲新人。伍思凱說:「今年妳拿特別貢獻獎,我是金曲總召。妳上台大家都鼓掌,我出現,所有藝人都像我欠他們多少錢。」也開玩笑道:「辛苦大半年,最大的收穫,是張學友給我的香腸。」

伍思凱也稱,看到江蕙,最想說的四個字就是「青春永駐」,直問:「怎麼有人都不會老啊!」江蕙則為他緩頰:「今年(金曲獎)你真的得罪很多人,但真的很辛苦,希望大家體諒。」伍思凱也現場送上,製作完成、刻有江蕙名字的的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獎盃。江蕙轉身拭淚,但也笑說:「我是在哭,以後拿不到了啦!」

▲伍思凱與江蕙擁抱。(圖/記者張一中攝)

伍思凱不捨說道:「妳是我們心中永遠的寶,永遠珍惜。」江蕙說,開唱前,大家都在問:「有沒有嘉賓?」她說:「每場都有嘉賓,有一萬個嘉賓,就是你們(指觀眾)。你們要不要跟我一起尬歌?」

▲伍思凱與江蕙「三連拍」。(圖/記者張一中攝)

新光證券手續費折扣 新光證券公司手續費 新光證券 手續費 專訪/李千娜:有2個小孩不丟臉

文化校花張凱玲被封「極品女神」

江子翠送抱暖男原來就是林冠華

《黑澀會》10年證券開戶手續費 股票開戶 手續費 買股票如何開戶 手續費了!洪詩6句感謝

超萌!167cm歐陽娜娜仰股票買賣手續費多少 股票買賣手續費計算 證券開戶費用頭看男模

像小說?呆萌傻女衝撞富少王思聰

KID大方閃愛?黏許維恩玩自拍

阿布婚了!羞認正妹妻懷孕3個月

蔡依林親手做「名牌包」送給江蕙

歐陽妮妮爆爭議超重坐賣投資理財 證卷開戶 2015高股息股利有哪些股票場推車

夏語心炫一字馬釣出邰智源下戰帖

EXID哈妮媽太毒舌害她不敢整型

證券戶開戶推薦 股票開戶 年齡 股票開戶手續許維恩演過5566MV!12年前超美

太陽女友洋裝下滑...酥胸好犯規

arrow
arrow

    ydhmlfmu0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